close

給一個坐四望五的老杯杯自我獎勵---就是到醫院請醫生用鏡頭讓我與大腸見面;
也不知道聽誰說的,人到中年總要給自己的身體作一次總體檢,
二三十歲時,總是不願意與自己的器官碰面,一過了四十,該是面對自己器官的好時機囉!
我選擇大腸為首見面會;
你以為很容易嗎?不然也, 
見面會的前一晚從19:00pm起,必須先以2包(Klean-Prep)刻見清, 用2000c.c.冷水稀釋沖泡,
在2小時內將大腸梳洗一番;讓大腸在澡堂作SPA約4~6小時,如此梳洗後,大腸就變得香噴噴了

隔日一早,還得給大腸的嘴唇塗上凡士林護唇膏,並輔以二粒芳香喉糖(通便劑,是也)作最後的梳理,
抵達醫院,遇上媒人(醫師),
媒人問我:是不是第一次碰面呀?
我嬌羞地回他: 是呀
媒人再說: 等一下大腸妹會臉紅脖子粗,你不要誤認大腸妹生氣,他是害羞脹紅的.
我說: 如果我害怕, 我會告訴你的
之後, 透過媒人的鏡頭, 我終於鼓起勇氣與大腸妹相見了,
大腸妹皮膚光潤有澤,白裡透紅,簡直吹彈可破ㄚ,
歷經60cm,20分鐘的會面, 我發現大腸妹給我印象深刻,雙方有下次見面的默契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f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