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過一篇"有關走遍臺灣319鄉鎮"的電視報導,讓生活在這個島上的我,為之悸動!
從來沒有那麼仔細地走過腳底下的土地;
從來沒有那麼深入地體會擦身過的環境.
我許自己一個承諾---儘可能地瞭解我所要接觸的山,
所以,
我在www.cwb.gov.tw蒐集氣象資料;
我在www.keepon.com.tw蒐集登山路線規劃,路線的時間規劃,路線攀爬的高度變化,山屋與水源的位置規劃,山友的注意事項;
我在etds.ncl.edu.tw蒐集地質與全年農業溫度/降水的變化;
讓自己從生在台灣,進而認識台灣,加上熱愛台灣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fe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